普洱校区学子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

本站消息 2021年11月19-21日,普洱校区开展第50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培训采取直播方式与校本部同步开展,随着学习培训的结束,会议内容引发同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议。

马俊(国贸中新20-1班):“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句话振聋发聩,新中国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史成就,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令人动容、振奋!

孔瑶(作物生产技术20-1班):百年初心,使命如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透视出百年大党的制胜砝码和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的历史决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勇担使命,汇聚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侯远华(园艺20105班):作为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加强科学理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人。作为社团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正确引导社团思想建设,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马嘉俊(工程造价20-1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青年大学生担负的历史重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并坚持宝贵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盼。

伍依佳(文秘20-1班):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青年学子应该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龚森(秘书学19105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史线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在高速发展,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为自己生在华夏而骄傲。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云农学子要立足本职,珍惜学习的机会,积极进取,学有所成,为党和国家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余东(农学专升本202班):百年来,我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持之以恒带领和团结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的一员,我为我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信心。作为学生干部,我必须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持续推进群团组织改革发展,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将难不住、压不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好问题和困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