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本站消息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培训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杨亮宇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推进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全面从严治党和外交工作上取得伟大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生动讲解和学习,使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强化了自身思想意识,坚定了对党忠诚和拥护党的政治信念,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