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本站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1日,动物医学院在文韵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400余人参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曹甜甜老师,以《乘势而上 聚势而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为题给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曹甜甜老师以中国的新形势为切入点,围绕“共产党带领下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内容进行讲述。报告立意深刻、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起到了增长见识、拓宽思路、提高认识的作用。

全体师生深受启发,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相结合,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